Refresh Author Novels Links

下雨天的奇迹-楔子


楔子
   “喂,我不是说过遇到雨天的时候,一定要许愿吗?你怎么不听啊?快许愿!小女孩生气地打了一下小男孩的肩膀,再翻白眼。
  “做么我要许愿?你们女生的幼稚东西,男生怎么会去玩?小男孩一脸反感地说道。
  “什么女生的东西?连隔壁班的小华也有向雨天许愿耶!
  “他是娘娘腔!
  “他不是!
  “咦?你那么偏护他,难道。。。小男孩斜眼怀疑地看着她。
  小女孩气红了脸,站起来,用食指指着他:你别想歪!我没有喜欢他!说完,小女孩走掉了。
  小男孩怕她掉眼泪,连忙跑去她身边。喂。。。对不起啦!小男孩诚心向她道歉。不过小女孩没有理睬他,反而脚步走得更快了。小男孩更气恼了,他跑到她面前,大声地责骂她:夏雨恬!我跟你道歉了,你怎么还没回应我?千金小姐就是千金小姐!”

  听到这句话,小女孩难以致信地看着他。你骂我?!你自己也不是少爷?你凭什么骂我?小女孩很想忍住已自要留出来的眼泪,但豆大的眼泪不争气地掉了下来。小女孩推开了小男孩,喊着我讨厌洛少韩的字,跑开了。
  小男孩愣在那里,不知道该怎么办了。。。。。。

  回到家,她抱着她心爱地洋娃娃,躺在床上,放肆地大哭。
  “呜呜。。。呼。。。嗯,小雨恬,不哭!小女孩擦干眼泪,一步一步地走到窗口前。她微笑地仰望着天空,眼睛从不离去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