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fresh Author Novels Links

幸福的花蕊-第一章


第一章。恶魔与天使

1

在一个温和的早晨,微风徐徐的吹向某某个房子里,鸟儿也不禁的它们的家——树上唱起歌,可是偏偏在这种美好时刻的时候……

铃——

桌上粉嫩色的闹钟突然响起。

“安静啦!”说完,躺在床上的我随手打了打桌上的闹钟。

砰!

我被着巨声给惊醒。当我睁开眼睛,首先是惊讶,然后是睁大双眼:“哦!我的妈!”

我快速的跳下床,拾起被我打烂的闹钟。我仔细的检查起来,才发现闹钟背部有点裂痕,正面的玻璃镜碎了。

哦!我有这么大的力气吗?

我被上的拾起地面的玻璃碎片,然后哭诉道:“呜——我宝贝的闹钟,没想到你会这么短命!”

对了,现在几点了?啊!十点半了!

我小心翼翼的把闹钟的‘尸体’放在桌面上,然后快步的跑去刷牙。

“糟了糟了!快要迟到了!还不被‘米屎王’给骂得狗血淋头?”我嘴里一直碎碎念,嘴唇也快要裂了。

平时我收拾书包也得花三十分钟,现在竟然为了‘米屎王’,收拾书包只用三分钟就好了。收拾好后,我立刻跑出我的房外,没想到……我跌倒了。

算了,快要迟到了,不管啦!

2

我吃力的爬起来,然后奔向出口。我尽全力跑,一直跑。

汪汪!

怎么有狗吠声?该不会是有只狗追我吧?

我回头看,哇!真的有狗追我!而且不止是一只,是五只啊!我跑的速度也超越我之前的纪录,可以参加奥林匹克运动会了。我边跑边喊救命,狗吠声也越来越大声了。

汪汪汪汪!

在我最颓废最害怕的时候,我身后传来了巨大的脚步声……

“走!”一把帅气且凶恶的声音赶走了那几只流浪狗。“怎么样,你没事吧?”最意想不到的是他抱住我!

他……是谁啊?干吗吃我豆腐啊?

“喂!你干吗……”我甩开了他,就在我要转身大骂他时……我口吃了。

他……实在是太帅了!酒红色的斜刘海在他额头,浓密的眉毛,一双褐色的眼球向我眨了眨,高而挺的鼻子和一个粉嫩的嘴巴。

怎么着世界也有这样完美的男生吗?除了蓝霍峰,再也没有任何人能取代他的位置了。呵呵,难道是上帝派来给我的天使吗?我真是佩服他,我可以用一个字形容他:帅。

“你,没事吧?”他的眼睛对我眨了眨,双手握着我的手臂,温柔的说。

糟!我……好像被他的眼神电到了!

他深情地看着我,用轻轻的口吻对我说:“你……真的没事吧?你的脸色好差喔。”
“真的没事啦!”我心虚的否认道。“厄……现在几点了?”
他看了看手表,然后吼道:“糟了!迟到了!”
我质疑了一会儿:“啊?”
“快走啊!”说完,他拉我的手一起跑。

他竟……竟然拉我的手?我温苛柔从来没有被男生拖过手,更何况是帅哥!我快要晕过去了!

我感觉到我的脸热乎乎的,心跳也跟着加速。而且眼球不时地望着他在空中飘逸的酒红色头发和他温暖的手。

3

过了不久,我们看到了学校的篱笆……仔细地看,哦妈!竟然锁着了!

我失控的大叫:“啊!这下可完……”
当儿,他用手掌覆盖着我的嘴巴,然后说:“我有办法!”
“……”我难以置信的凝视他。
“相信我。”语毕,他对我微笑,原本覆盖着我的嘴巴的他,手掌也慢慢的摧了下来。

原来他所谓的办法就是……爬篱笆!

“喂,帅哥!我穿裙子耶……”我不好意思地说。
“我不是帅哥,我叫丹威格。”

他……叫丹威格?好帅气的名字哦。

他停顿了一会儿,然后说:“没关系啦,我不会回头看你的。”

当然啦,你又不是女生,你当然不介意啦!

“我先爬吧!”转眼,他真的爬起了篱笆。
很快的,他隔着篱笆催促我:“快爬啊!”
“可是……”
在我犹豫不决是他坏坏的说:“你在不爬的话我就不理你咯,哈哈哈哈!”
“好啦!”

就在这逼促之下只好爬篱笆。

4

我们走在走廊,聊起天来。

“对了,你叫什么名?”他问我。
我笑脸相迎的说:“温苛柔。”
“温苛柔?名字好好听哦。”

也不用这样夸我吧,我会害羞的!

“谢谢。那你……”到我问起了他。
“丹威格,中五凡。”他爽朗的说。
“我也是中五凡耶!”我激动地说,毕竟和帅哥同班嘛。可是怎么好像没见过他的呢?
“可是……”
他好像知道我要问什么,然后说:“我是中五凡的插班生。”

原来……

我轻轻的叹气,然后就没有说话了。

我们走进了中五凡里,就看见正翘脚的‘米屎王’瞪着我,然后我就听到了一把熟悉的声音:“温苛柔,你总于舍得回来啦?”

蓝霍峰?

他说完,就引起全班的哄笑: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岂有此理!竟然拿我来开玩笑!

我对蓝霍峰翻白眼。

他看了看我和丹威格,继续道:“哇!回班还带男朋友哦!”
“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“喂,不要乱讲话!”我生气的手掌拧成拳头。

不过话说回来,蓝霍峰一这么说,全班转移视线,望着站在我身后的丹威格。几乎全班女生都色眯眯的看着丹威格,对他发花痴,包括‘米屎王’。这下丹威格的脸通红了。

“诶!各位美女,干吗一直盯着温苛柔的男友啊?帅哥在这里啊!”蓝霍峰帅气的扫了扫他金黄色的斜刘海,然后电了电我。

好帅哦!不行,我不能对这大坏蛋发花痴的!

这时,‘米屎王’清了她的喉咙,接着骂道:“你们怎么这么放肆?是不是没有把我放在眼里?”

语毕,全班变得鸦雀无声,坐姿也变得端庄了,除了那个嚣张的大坏蛋,只在那儿翘二郎腿。我和丹威格也似乖宝宝的站在原地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