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fresh Author Novels Links

下雨天的奇迹-第一章


 第一章:幸福的惩罚



-走廊-

夏雨恬,你难道还为了8年前的事生气我吗?    ”洛少韩捉着我的手,紧紧不放。
  我瞪着他,否认道:我没有!我拜托你,不要再烦我好不好?我们两家不是在8年前已经断绝关系了吗?为什么你还一而再,再而三地烦我?接着,我把自己的手挣脱出来。
  “因为你是我从小认识的朋友,所以你对我很重要!自从那件事后,你就不理我了。很明显的,你是为了那件事才不理我的!洛少韩还不放弃,双手大力捉住我瘦弱的肩膀,痛得我快流眼泪了。你不知道吗?那时候你不理我的时候,我有多么害怕,你知不知道?

  对不起,我是必不得已才不要理你的,请原谅我父亲自私的一切。

  我吸了吸鼻子,忍痛说道:那又怎样?你的事又不管我的事,你跟我讲那么多做什么?
  洛少韩听到这句话,原本捉住我肩膀的手慢慢地催了下来。好,我答应你, 不烦你了。说完,他迈开脚步离我而去。

  ~

-课室里-

雨恬!原来你在这里!我的三八组叫我了。
   我深口气,转过头,微笑地看着她们,说道:怎么啦?你们找我呀?
  “废话!雅琳用书本打了一下我的头。
  “喂,你很暴力叻!我的雨恬的头快要被你打傻了啦!个性温柔的温紫揉了揉我被雅琳打的地方。
   哈!还是温紫对我最好!
  “你们别担心我去那里啦!我又不是去死。。。我嘟起嘴巴。
  “哇,你很会说废话叻!要不是你是我们的好朋友的话,我们才不会理你!雅琳翻白眼。

  什么麻~copy电视节目的词~

  “那如果我不是你们的好朋友呢?我看,你们也不会关~~~”
  “哎哟!雅琳又打我的头了!
  “你呀你,无可救药了!样子甜美,头脑却幼稚!唉~"
  "嘿嘿!

2

  “ oh my god!!!!我怎么没带作业来?! ~今天是黑面婆的节叻!惨了!!我大叫起来。
  班上的同学好坏哦!哈哈哈。。。雨恬没有带黑面婆的书!我们要看好戏咯!

  ~亏我曾经帮过你们!忘恩义!

 “~你不是每天做东西都很细心的嘛?怎么今天你那么不小心啊~”雅琳在后面讽刺我。

  轰轰!我忍忍忍忍!

  我转过头,笑笑说道:呵呵~你的话好好听哦!怎么我越听越刺耳啊?
  “hohobingo!你答对了!我就是讽刺你!哈哈哈!雅琳拍桌子,在那里猛笑。
  当我要给她一粒拳头的时候,黑~~~~~

  黑面婆表情严肃,鼻梁上的眼镜发出一道锋利的光,令到我很怕!

  “同学们,请把你们的作业交上来!没交的,站出来!

  惨了~`的脸顿时变成“TROLLFACE”

  我慢慢地走到前面,左看看,右看看,看看有谁陪我受罚。可是我错了,没带的只有我一个!崩溃啊!

  “还有谁没带的吗?黑面婆说道。
  “还有我!有一道有磁性的男声说道。

  是谁?啊啊啊啊啊啊!是洛少韩!呜呜呜,为什么是他?神啊!

  洛少韩面无表情的站在我身边,他身上发出淡淡的花香味,慢慢传到我的鼻子里。

  “洛少韩,夏雨恬,你们给我解释,为什么你们没有带我所吩咐的作业来?黑面婆的藤条大力拍桌子。
  “没有为什么,没带就是没带。洛少韩瞪着她说道。

  哇哇,他他他也太帅了吧?竟敢顶撞黑面婆?

  “喂,别顶撞她!想死是吗?话从牙缝挤出来。
  “雨恬,你第一次跟我说话。。。洛少韩语气兴奋。
  “因为我怕你被她惩罚!我说道。

  我好像说错话了!

  “原来你没生气我,我就知道你还喜欢我!洛少韩说道。
  我的脸红了起来,一口否认:别自恋了!

  “你们在我面前说什么悄悄话?当我是什么?
  “当你是笨蛋!我说完,用手捂着嘴,惊讶得为什么我会说这种话。
  “夏雨恬!!!你竟敢顶我?还有你,洛少韩!你们以为你们是谁?你们出去罚站!

  洛少韩和我,就站在课室外面,手上拿着我再也不敢顶撞老师的卡片。不知道为什么我站在洛少韩旁边的时候,我开始脸红了,心扑通扑通地跳。

  “尔。。。雨恬,你脸红耶。。。”洛少韩用手腕碰了碰我。

  哎呀,被他发现了!

  我别过脸,赌气道:“我哪有!别乱说!哼!”
  突然,我的脸被转了另一边。原来是洛少韩用手托起我的下巴。洛少韩笑道:“雨恬生气好可爱哦!”

  这句话,顿时让我的脸变得更红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