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fresh Author Novels Links

下雨天的奇迹-第二章


第二章:过去




  “现在我们可以看到我们的王子——洛少韩用。。。啊!洛少韩成功投到了三分球!”现场的女裁判兴奋的说道。

  那些花痴失控的尖叫起来。“啊~少韩好帅啊!”
  “少韩王子我们会永远支持你的!”
  “少韩!少韩!”

  观众为洛少韩打气,全场简直闹翻天。
  这时,我和我的三八组经过篮球场,刚好看到洛少韩被花痴围得团团转。

  “哇,雨恬,你看!那些花痴正围着洛少韩呢!你不生气吗?”温紫对我说。
  我假装不在意的说道:“为什么要生气哦?他的事关我屁事啊?”

  其实我的心里超生气的,可是为了那件事,我只好控制情绪。我是喜欢他,但是为了保护他和他的家人,我就不和洛少韩联络。可悲啊!

  “雨恬!”洛少韩向我跑来。
  “雨恬。。。呼呼。。。你来看我吗?”洛少韩气喘的对我说。他的额头留了很多汗,俊俏的脸显得红红的。
  “我看你?别发梦了!哈哈。。。”我说道。
  “哎哟,其实她是来看。。。”雅琳还没说完,就被我的手捂住了。
  “呵呵,我们先走了。”说完,我便拉着雅琳走了。

-废墟课室-

  “Halo!我不是跟你说过不要再少韩面前乱说话吗?还有,你插什么嘴?尼玛!”我指着雅林,怒火冲冲地骂道。
  全校都知道,我夏雨恬生气起来可不是好惹的,就连老师也对我甘下拜风。何况是学校的同学。
  雅琳眼看她快要被我‘干掉’的时候,她下跪来,连忙解释道:“雨恬大姐,对不起,是小的不对,请原谅小的!”
  雅林那句话,让我想起这种情形很像慈禧太后在教训做错事的丞相。我憋着大笑,手叉腰,说道:“嗯,本宫就原谅你吧!”


  雅林惊讶地看着我,想不到我会那么快就原谅她了。“尔,夏雨恬,你没发烧吧?”雅林的手颤抖的敷在我的额头。
  我翻了翻白眼,说道:“你是我的好朋友,我怎么可以教训你们呢?”
  “可是之前你不是酱的哦!”
  “不要吵啦!”

  “雨恬,你和洛少韩到底之间发生了什么事?”温紫的话问倒了我。

2

  我的身体软弱无力的坐在地上,眼睛痛苦的闭上,8 年前的记忆慢慢地呈现在我的脑海中。。。


-八年前-

  盛夏的夜晚,星星点缀着天空,那遥远的星空,给人以无限的遐想。

  “父亲怎么还没有来讲故事给我听啊?去找父亲!”看见父亲迟迟还没进来,便跳下床找他。
  差不多跑了整个家,还是没有看见到父亲。
  我气愤不已,便迈开脚步走近房里。“哼!我不会再理会父亲了!永远都不会!”

  当要关房门时,隐隐约约听到父亲和母亲的房间里,传出了玻璃被打破的声音。我偷偷打开房门,听到我不敢相信的话。

  “夏郑国!你怎么那么过分?你为什么要抢耀舧和智秦的影帝公司?他们不是跟我们有很好的关系吗?”母亲骂道。
  父亲打了母亲一巴掌,破口大骂:“我不是抢!王温芑,我告诉你,我堂堂夏郑国是用300万来购买他们的公司!”

  300万?!好大的数目!可是父亲为什么要这样做?

  因为父亲那一瞬间的巴掌太大力了,母亲原本保养到很好的脸有一道手掌疤痕。我看了心很痛,很痛。。。

  “我知道我们家要破产了,但你也不可以这样做啊!你想想看,耀舧要一个人养家,负担很重,而且少韩还很小,假如你购买了他们的公司,你要他们一家怎么生活?我求你,我求求你。。。”母亲下跪,并且抱着父亲的腿,祈求父亲别这样做。
  “闪开!就算你求我,我也会购买下来!你阿娘,别碍手碍脚的!”
  “呜。。。我求你,我求求你!呜。。。”
  “妈的,你还不。。。”

  我实在看不过眼了,推开房门,说道:“哼!我不会再理会父亲了!永远都不会!”

  她们听得津津有味,我接着说下去:“没想到那句话当天就已经用到了。。。”我苦涩地笑了笑。

3

  “可是你和你父亲吵架和洛少韩有什么关系哦?”雅琳说道。
  “姚雅琳,闭嘴啦!”音芯乐的手打了雅琳的大腿一下。
  “哎哟,夭寿哦!”
  “你骂我夭寿?!看我的厉害!”
  “哈哈哈哈。。。”

  我走到窗户边,低头凝视着篮球场,嘴巴露出了甜甜的微笑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